您好,欢迎访问宝鸡郡智技工学校

联系我们
宝鸡郡智技工学校
首页 > 校园新闻

百名志愿者走进法门寺博物馆庆祝第42个5·18国际博物馆日

2018-07-12 10:24:28 编辑:yangxue

 5月18日,法门寺博物馆举行庆祝第42个“国际博物馆日”暨法门寺博物馆对外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——超级链接博物馆:新方法、新公众。陕西省博物馆教育联盟会员单位、宝鸡郡智技工学校、扶风小学、扶风二小、扶风三小等学校师生和全馆干部职工1000余人参加活动,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党工委委员、管委会副主任李丰安出席活动。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百名师生应邀参加活动并演绎舞蹈《辣妹子》。

1.jpg

 

 

3.jpg 

带领优秀志愿者走进传统文化教育基地,是拓展学生视野、增加社会阅历、提升文化自信的重要载体;活动通过舞蹈、歌曲、诗歌朗诵、文创大唐宫廷茶道演示等表演形式,将传统文化、文物和博物馆领域的法律法规以及文博知识以多元的形式活起来,多维度的展现给社会大众,不仅让在场师生更好地体验博物馆的节日氛围,还通过文创产品让观众了解法博馆在挖掘文物资源方面所做的努力。

6.jpg

最后,法门寺博物馆志愿者带领我校师生参观了法门寺博物馆、老寺院等景点,让观众、文物、博物馆更完美的融合是参观师生最深切的感受。

7.jpg

热门新闻

推荐资讯

宝鸡郡智技工学校招生就业处:400-678-8888
宝鸡郡智技工学校地址:扶风县城西关路8号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1665号-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