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宝鸡郡智技工学校

联系我们
宝鸡郡智技工学校
首页 > 学校概况

宝鸡郡智技工学校

2015-07-21 12:00:04 编辑:ma_wen_ying

  宝鸡郡智技工学校创办于1985年,2007年8月经市人社局批准正式命名为宝鸡郡智职业技术学校,2015年3月批准更名为宝鸡郡智技工学校。目前是一所融合多专业多技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民办全日制技工学校。

  学校地处扶风县城老区西关路8号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校园占地24亩,建筑面积7220平米。教学楼2栋,教室20余个共70余间,男女生宿舍各一栋。实训室16个,共60余间。各专业教学设备齐全,类计420多台套,完全能够满足学生的实习教学。

  学校开设三年制学历教育专业有:计算机应用、幼儿教育、电子电工、金属焊接、汽车检修、美容美发、烹饪厨师、电子商务等。

  在2014—2017年陕西省中职院校技能大赛中,郡智技校电子商务专业、电气焊专业、美容美发、汽车检修、服装设计、幼儿教育专业参赛学生分别荣获了省赛个人和团体二等奖、三等奖。连续四年有52名参赛选手获奖,获奖比率再次位居全市职业院校之首。

 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。坚持“办出特色、办出水平,出名师、育英才”的办学目标,大力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,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,学校不断发展,办学质量稳步上升。2012-2016连续五年在全市30多所民办职业院校年检考核中名列优秀院校第一名。

  自建校以来,郡智技校为社会培养并输送了3万多名专业技能人才。学校以就业为导向,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和技能培养。教学质量稳步提高,职业技能鉴定合格率98%以上,就业率100%,就业稳定率达95%以上,相当一部分学生已成为企业的骨干。

  学校先后荣获“国家科技培训星火学校”、“陕西省农村青年劳务输出培训基地”、“宝鸡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”“扶风县就业创业培训基地”、扶风县“就业创业示范单位”、“创业培训工作先进单位”等40多项荣誉称号。学校立足发展,着眼于未来,以技能促就业,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。

热门新闻

推荐资讯

宝鸡郡智技工学校招生就业处:400-678-8888
宝鸡郡智技工学校地址:扶风县城西关路8号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1665号-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